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

那些夢想著一夜暴富的人……  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到傳銷,那還是在我剛退役沒多久的年月,甚至連國家都沒宣布傳銷是違法行為!  當時是個勉強算得臉熟的朋友,看我一個月打工賺那幾個醋錢著實可憐,買盒煙都得掂量掂量價錢,也就拉我去了某家賓館去聽個能讓人賺錢、讓人成功的講座。  于是便去了……  現在想來,當時的傳銷手法當真比較粗糙。也就是一個掛著某某博士之類頭銜的成功人士上臺來,用演講的模式來煽動會場氣氛,讓人從心里覺得自己現在著實是生活困窘、前途無望,而參與傳銷則是能夠讓人一步登天、一夜暴富的最佳途徑!  等得會場中的參會人員心中有些蠢蠢欲動時,會場的燈光便暗淡了下來,直至完全熄滅。在主持人的要求下,每個人都要握住身邊人的雙手,在悄然響起的音樂之中,主持人緩慢而又低沉的開始了朗誦。  朗誦的是一篇很戳淚點的敘事散文,題目我還記得……  《母親》!  好吧……  黑暗的環境,如泣如訴的音樂,再加上主持人那頗有幾分功底的朗誦……  當燈光驟然亮起時,我看見我身邊百分之九十的人,滿臉都是狂熱的表情,滿臉都是眼淚的痕跡!  還有那充斥了整個會場的癲狂吼叫!  ——我要賺錢!  ——我要發大財!  ——我要當總裁!  我看著叫我去的朋友,也是一臉癲狂的模樣,也在聲嘶力竭的吼叫著……  于是我也開始喊!  ——我要撒尿,老子憋死了……  回去的路上,我明確的告訴了帶我去的朋友, 通過一些粗淺的洗腦和心理暗示的手段,讓人在頭腦發熱的狀態下義無反顧的成為那個金字塔騙局的基座,這就是在騙人,而且是熟人騙熟人!  到最終,金字塔頂端的那幾個人可能撈得盆滿缽滿,金字塔基座的那些人,也就只能成為一堆被榨干了血肉之后的枯骨!  可我那朋友聽不進去……  短短的一個月之后,有人告訴我,那朋友火速辦了辭職,然后一腦袋扎進了他的發財夢里!  兩年之后,國家開始宣布傳銷非法,開始大力打擊傳銷!  我再也沒見過那朋友。聽人說他去了廣西的某個地方,繼續在做他的發財夢。  我想……他的夢,可能不會醒了?  這之后遭遇傳銷,是在幾年前某個炎熱的下午。一哥們打來個電話,開口就一句話:“你還能不能打?你身邊還有幾個能打的?”  我當時一愣……  這哥們素來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一個,平日里也壓根都不跟人起什么沖突,怎么乍然間就來了這么個電話?  這是要做什么違法亂紀的事情來著?  也都沒等我細問,那哥們已然痛痛快快地把事由說了個明白。  他家一表弟,大學才剛畢業就被同學叫去廣西某地旅游,這一去就是十來天。期間給家里打了個電話,只說是在廣西某地找到了發財創業的機會,叫什么1040工程,催促著家里趕緊給打錢過去。  家里人立刻就知道這孩子是被傳銷給坑了,在電話里左繞右繞的掰扯了半天,可那孩子就像是鐵了心一般,只是一個勁吆喝著叫家里打錢過去,話里話外的還老提起小時候跟表哥關系極好,總是去某地某地以及某地玩耍云云……  再之后,就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,在凌晨時分發來的短信——快來救我,我在廣西某地,住在三樓,附近有個郵局、有個農行,兩個窗戶能看到菜市場和電信營業廳的牌子!  不得不在這里吐槽一句,當年的廣西某地,地方政府很有些縱容傳銷的舉動。畢竟滿街亂竄的傳銷人員,給當地帶來的是頗高的經濟收入。  誰都跟錢沒仇,哪怕那錢的來路并不怎么光明正大,不是么?  于是報警或是找當地工商,效果也就很是so so了……  被逼無奈之下,那哥們也就只能找到了我。  事情具體的過程,我也就不在這里細說了。總之就是弄了兩輛車,幾個自詡善斗的彪形退役軍漢煙塵滾滾一路殺奔廣西某地,并且在對比了地形地貌之后略一推算,也就找到了那哥們的表弟被軟禁的具體位置。  再之后,就是夜靜更深時的強行突入,擄了那哥們的表弟之后拔腿就跑,上車后一路狂奔到湖南境內方才減緩了車速,在個休息站停了下來。  那哥們的表弟一直在發抖,而且一路上不停地在朝著車后看。直到我們在休息站強行給他灌了兩瓶水之后,方才猛地哭了出來!  嚎啕大哭!  我想我能明白那孩子為什么會嚎啕大哭……  對他來說,很多原本極其看重的東西,已經全部被摧毀了!  且永遠無法恢復!  原本以為,這輩子再也不會跟傳銷這類的事情有任何的交集,可也就在搶回了那孩子之后不到兩個月的檔口,又一個哥們找到了我。  還是讓我幫忙救人!  還是廣西某地,只是某些情況有些不同。  那哥們家的某位親戚被傳銷上線坑過去之后,在極短的時間內便被洗腦,而后便是發了瘋似的給家人打電話,給朋友打電話,給任何一個他能聯系上的人打電話,讓人去廣西某地旅游。  有當真去了的,也就被拉著去聽那個所謂1040工程的課。有上了當之后當真留下來不走的,也有想走、但卻被他聲淚俱下、軟硬兼施,甚至是當街抱著大腿不讓走的……  他家父母都是老師,原本是桃李滿天下,人人見了都要禮敬三分的人物。就叫他這么一鬧,家里名聲頂風臭十里,誰見了他家人都繞著走。  我那哥們也當真是看著他親戚家父母哭得可憐,也就硬著頭皮答應了去救那親戚回來,捎帶手的也就找上了我……  于是幾條退役軍漢再次煙塵滾滾地坐車殺奔了廣西某地,不過這回倒是真不用再去苦苦尋找要救回來的人了——我那哥們答應了他那親戚去廣西某地旅游,所以他那親戚直接就是去了車站接站的。  我和幾個戰友是提前到達車站的,坐在自己的車里等著。看著那哥們跟他親戚碰了頭,看著那哥們以買水為名,朝著我們坐著的車里走過來,而他那親戚和另外兩個陌生人跟在他身邊,亦步亦趨。  照舊是把人弄上車,然后一路狂奔著朝湖南方向跑。不同的是那哥們的親戚在玩命的掙扎,捎帶著各種破口大罵,以至于在過收費站的時候,我們不得不強行按住那人,免得被人誤會是在綁架良善百姓……  事實證明,這次的解救是完全失敗的……  在我們把那人押送回了家中之后,我都還沒來得及回到長沙,我那哥們的電話已經打過來了——人跑了,就穿了個短褲,從浴室窗戶跳下了二樓,跑了個無影無蹤。  半個月之后,那家伙再次從廣西某地打來了電話,足足把我那哥們罵了半小時。那惡毒的口氣和用語,就像是在咒罵殺父仇人一般!  也就因為這次的事情,在第三次有朋友找到我,想讓我再跑一趟廣西某地時,我當真是想拒絕的……  如果被救上岸了的溺水者,卻又一次次重新跳回到那會要人命的污泥濁水之中,豁出性命卻做了無用功夫的救生員,心中的感受自然是可想而知!  但卻不過朋友再三懇求,也就答應了他走這一遭。 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被我們扔上車的那中年人非常的鎮定,沒有驚慌、沒有畏懼,沒有掙扎,甚至還笑嘻嘻地跟我們攀扯起了家常……  當車到了湖南境內時,那中年人說的一番話,幾乎讓我們所有人都產生了要把他扔下車的念頭!  那中年人說:“我曉得傳銷是騙人的,我曉得我被騙了!可我已經投了這么多本錢,我不把這點本錢騙回來,我是說什么也不會走的!不在廣西某地騙,我還可以去其他地方騙!反正……我已經背時(湖南方言中倒霉的意思)了,不能我一個人背時,要背時……那就大家一起背時!”  仔細想來,我也算是走遍了大半個中國,世上百樣人,不敢說全都見過,可也遭遇了個八九不離十,能叫我心里覺得害怕的人物,好像還真沒幾個?  可在我看著那中年人理直氣壯、帶著幾分笑意的朝我們說出這番話的時候……  我當真……不寒而栗! 別企望一夜暴富,也許那涓涓細流,更能為你匯成財富的大海 為何你相信一夜暴富,也不相信天道酬勤 潘石屹創業路:英雄莫問出處,從暴窮到暴富分頁:123

孫犁:朋友的彩筆  老季,是我在土改期間結識的朋友。我把這些已經為數不多的朋友,稱作進城以前的朋友,對他們有一種較深的感情。因為雖不能說都共過患難,但還是共過艱苦的。  我在饒陽縣某村做土改工作時,常到村里的小學校去玩。  老季,我不清楚,他那時在做什么,也好到學校去。他穿著軍裝、脾氣憨厚,像個農民,好寫東西,因此接近。  進城以后,他是作家,在幾家出版社當過編輯,也經受過政治上的坎坷。  我對他的印象加深,是在文革以后。他不斷寫一些關于我的文章,在征求我的意見時,我總對他說:  “不要寫成報告文學,更不要寫成小說,不要添枝加葉,不要吹捧。”  老季都同意,態度是很誠實的。但他寫出東西來,我一看,總是覺得路子不對頭。第一次是他寫到我寫小說時,我的老伴,如何給我端茶水、送牛奶,如何在夜深時,在我身上加一件衣服。  那時,我們還都沒有老,說話沒顧忌,我說:“老季,這些情景,你都看見了嗎?怎么有這么多的描寫呢?那時,我同老伴,并不住在一處,她也沒有這種習慣,雖然她對我很有感情。你這些描寫,用到電影、戲劇的表演上去,是很合適的。用到我身上,我就覺得別扭,因為我實際上,沒有享受過這種福份。”  老季只是笑笑完事,也不反駁。我以為我的勸告會奏效,其實不然。  他不斷在報刊上寫這類文字,甚至在題為寫別人的文章里,也總是寫到我,叫人看了以后,不知他到底在寫誰。能夠叫我心折的,實在不多。另外,大家都老了,我說話,也不能像過去那樣直率了。最近一次,我是這樣和他談的:“老季,讀了你寫的關于我的文章,總有這樣一種感覺:說它沒有根據吧,根據還是有的;說它真實吧,里面又總有一些地方不那么真實。舉個例子吧,比如你在日報寫的文章,說我在長仕下鄉的時候,與一匹馬同住一個屋子,其實,是一匹驢。和馬同住一個屋子,是在于村的時候。”  “有機會,我可以改正。”老季說。  我說:“這不是什么大問題,改不改沒有關系,我是告訴你當時真實的情況。”  過了不久,我又在晚報上看到他寫的一篇,還是日報上那個內容,故事里講的還是馬,結尾處,馬卻變作驢。  我嘆息一聲:這就是老季改過的文章了,還不如不改。這一改,真成了驢唇不對馬嘴。  我有些后悔和他談這些瑣事了。  還有,就是他在每篇文章里,都提到我在喝粥,在縱情大笑,并推演到醫學上去,說這是我的養生之道。他把稿子投給老年人的刊物。  我能活到現在,難道是因為喝粥?是因為樂觀?是因為會養生?這真有天知道了。  老季的一片熱心,我是領會的。唯有他這種創作方法,我很不同意。他好像也不認真、仔細地去讀我的自述。自己的材料寫完了,就用別人談的材料,道聽途說。  就在上面提到的那篇文章里,他還寫到:在長仕,我見朋友問尼姑的年紀,就大笑起來。并告誡朋友,尼姑是最忌諱別人問她的年歲的,等等。先不用說,這種作風,非敝人所有,就是這點知識,也是看了他這篇文章才有的,過去并無所知。  前幾天,他陪另一位朋友來看我。那天,我想到自己來日無多,這兩位朋友,雖也是因時而交,來往至今,實屬不易,動了感情。我說的話很多。其中也說到老季寫的這種文章,大大小小,重復的,不重復的,都能發出去,不簡單。  那位朋友說:“老季(www.lz13.cn)人緣好。再說,別人也寫不出來呀!”  蕓齋曰:庸材劣質,憂患余生。蒙新舊友人不棄,每每以如椽之筆,對單薄之軀,施加重彩,以冀流傳。稍知人情,理應感奮。然此交友之道也。如論藝術,當更有議。  藝術所重,為真實。真實所存,在細節。無細節之真實,即無整體之真實。今有人,常常忽視細節真實,而侈論“大體真實”,此空談也,偽說也。  每一時代,有其風尚,人物言論隨之。魏晉風度,存于《世說新語》。以后之作,多為模仿,失其精神,強作可人。此無他,非其時代,而強求其人,不可得也。  今春無事,曾作《讀史記記》長文一篇,反復議論此旨,惜季君未曾讀,或讀之而未得其意也。  我想得到的,只是一幅樸素的,真實的,恰如其分的炭筆素描。  1990年8月23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吃菜根 孫犁:菜花分頁:123

勵志文章:當咖啡館有了一顆寬容心    文/清風慕竹    在蘇格蘭的愛丁堡小鎮上,有一家叫做尼科爾森的咖啡館,在上世紀90年代它一直默默無聞。雖然歐洲人對喝咖啡情有獨鐘,就像奧地利作家茨威格所說:我不是在咖啡館里,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。但深厚的文化傳統并沒有給它帶來顧客盈門,在大多數時候,總是冷冷清清。    那時,不經意間,倒是時常有一個年輕的母親,推著一輛嬰兒車光顧這家咖啡館。她總是在臨街的一個角落里坐下,有時凝神瞧著玻璃窗外街道上的景象,若有所思,有時又常被嬰兒的啼哭拉回到現實的世界里,急忙搖動嬰兒車,以讓她能夠安靜下來。更多的時候,她會拿起一支筆,隨便在順手抓過來的一張紙片上快速地寫著什么,仿佛不緊緊地抓住,就會消失似的。    偶而,咖啡館的侍者會走到她的桌前,問她需要什么,她總是會有些慌亂地抬起頭來,有時點上一杯最便宜的咖啡,有時干脆搖搖頭,然后略顯緊張地看著侍者的表情。還好,侍者從未顯露過不屑或者鄙夷的樣子,那樣差不多就相當于逐客令了。無論怎樣,他總是面帶微笑地一躬身,然后優雅地退去。這讓她暗暗舒了一口氣,對這家咖啡館更加心生好感,為它不以衣貌取人的寬容。    她對自己的穿著的確沒有信心,因為她是一個單親母親,靠著領取政府的救濟金養活著自己和幼小的孩子。她沒有錢去購置衣服,像別的這個年齡的女人一樣,讓自己看上去更體面些。而且她到這個咖啡館來本身就有些迫不得已,因為蘇格蘭的冬天實在酷寒難耐,而她租住的公寓又小又冷,來到這兒不僅可以取暖,而且能夠伸出手來,用筆寫出她的夢想。    是的,雖然生活有些艱難,但并不妨礙人有夢想。她的夢誕生在24歲那年,一列曼徹斯特開往倫敦的火車因意外而耽擱了4個小時,在漫長的等待中,她凝望著窗外的草地、森林和藍天,突然一個瘦弱、戴著眼鏡的黑發小男孩的形象闖入了她的腦海,她的手邊沒有筆和紙,她無法把那映象寫下來,只有在頭腦里天馬行空地想像,一個構思就這樣形成了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她有了寫作的沖動,但生活似乎總在和她開玩笑,到葡萄牙當教師,和一個記者相愛,結婚,生下一個女兒。然后是離婚,左手抱著孩子,右手拎著裝著斷續寫下的小說碎片的皮箱,回到了故鄉的小鎮。俗世的生活是如此陰暗寒冷,她想逃離,筆下的世界成為她的向往,只有在那個幻想的空間里,她才能隨心所欲,通過那些人物,述說自己的遭遇和希望。    幸虧有了這個好心的咖啡館,盡管她經常占據臨窗的座位一呆就是幾個小時,盡管嬰兒時而尖厲的哭聲會打破這里慣有的幽靜,盡管她只是極少買上幾杯咖啡有所消費,但她從來沒有遭到白眼、嘲笑和驅逐。它平和而慈愛,不嫌貧愛富,就像陽光,毫不吝惜地灑在每一個人身上,從來不管哪個人的口袋里有多少錢。    一部小說歷時5年,最終就在這個不起眼地咖啡館里完成了,一個身處貧困之中的女人的夢想也是在這里悄悄地展開了翅膀。后來的事情是羞澀的她根本無法想像的,她的書幾經周折得以出版,隨后迅速風靡世界,短短幾年時間,她的作品被譯成60多種語言,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達2億多冊,幾乎就是轉眼之間,她從不名一文,一下子擁有了10億美元的財富,甚至比英國女王還要富有。她就是《哈利·波特》的作者--羅琳。    現在羅琳居住的愛丁堡小鎮已失去了往日的寧靜,成千上萬的哈利·波特迷和羅琳的粉絲們,前來尋找她生活的痕跡。那個有著一顆博大的包容心的尼科爾森咖啡館,目前已成了聞名世界的旅游景點,咖啡館里當年羅琳搖著嬰兒車寫作的地方,一如以前一樣擺放著,簡單與平淡之中,仿佛依稀流落著舊日的時光。    和羅琳一樣徹底改變命運的咖啡館是值得世人感激的,正是它的寬容,讓這樣一部偉大的作品得以誕生,同時它也告訴我們,要尊重那些身處貧困或生活逆境中的人們,只要他們不失去夢想,一切都可以改變,而我們自已,也常常因這樣的改變而柳暗花明。分頁:123


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e67fv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